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领导信箱

信件编号 719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3-10-23
标题 农村自来水改造工程
内容 黄赵台村在实施自来水改造工程挖水管沟时损坏的农户门前门台,当时施工队说等水管铺好后把所挖沟渠填好并且硬化,恢复原样,现如今水管沟渠已填好两月有余,还没有硬化被毁水泥路面,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,谢谢!
回复人 水务局 回复日期 2023-10-25
答复内容

  黄赵台村设计水表721块,混凝土路面4090m2。目前,已完成水表安装705块,剩余16块水表正在安装;路面需在水表井、水表、管道铺设完成后进行统一恢复。受8月份洪涝灾害影响,黄赵台村内管网施工进度滞后。我单位督促施工单位梳理剩余工程量,加快施工进度。计划在2023年10月31日完成村内剩余管道铺设、水表和水井安装工作;届时按村内施工计划进行混凝土路面恢复,计划在2023年11月15日完成路面恢复工作。